休叔大本命 狼all (开学长弧)

休叔传记自翻第二章六更

我居然回来更新了
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_(:3」∠)_

第二章五更

------------

这一整年的学习经历更加点燃了他对这个行业的热情,他在这所领悟到的原则在他始终坚持的人生原则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那时ACA的访问导演Ross McGregor说道,“他是非常非常专注的,我觉得他对自己、对家庭都很有责任心。别人我不知道,但是他是真的非常想取得成功,好像他签了个合同,坚决不违反那样。”

 

多年后,在2007年,他非常自豪地成为了ACA的赞助人。在他的演讲上,他对老师和学生们说,“我常常被问起为什么澳洲演员在国际舞台上做的很好,我的第一反应是因为我们接受了世界级的教育。对我来说,ACA是我的成长过程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非常感激ACA的全体教职工,他们使我逐渐有了担当意识和冒险精神,这使我的表演变得更加完整。”

 

他在ACA的时候,在学校健身房做前台打零工,Michael Ryan第一次见到休的时候在那里做健身教练,那时休正在把书搬到主台上。“我班上所有的女生都在谈论那个坐在前台的男生,”Michael回忆道,“最后我决定自己去看看这是何许人也。我看到他在那儿被一群试图通过聊天撩他的女人们包围着。很显然那时他就已经很有魅力了。”

 

他们后来很快成为了朋友,Michael实在是很难不留意这个初露头角的演员是多瘦。他开玩笑地叫休“鸡腿”。休称自己为“胸肌挑战者*”。“那是我在健身房工作时候的样子——我被认为是旧时代典范*。其他人都是开挂的健身达人。我无法理解健身文化。干嘛要这样做呢?坐在那儿推着重物,多么可笑啊。应该到海滩上游泳或者出去跑步才对!”

 

Michael自愿帮助休训练,他们都很享受这个过程。训练成果非常棒以至于休对他说如果自己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演员,就聘请他做私人教练。2003年,突然地Michael接到休叔的电话,他直截了当地说道,“今天辞了你的工作,来布莱格当我的私人教练。”Michael不假思索地就放弃了一切,他至今也是休的教练,和休一起周游世界。

 

当休在健身房前台工作时还遇到了一件与白女巫有关的怪事。澳大利亚一流电影摄影师Dean Semler(代表作有《冒牌天神》《与狼共舞》)的妻子来这里做一系列的锻炼,有次,她突然停下紧紧地盯着杰克曼,说道,“你会成为一名巨星的。”所有人都看着她,好像她疯了一样。“别担心,这不久就会实现的,相信我,我可是一名白女巫。”她最后的言语又给围观群众对她疯了的猜想来了个火上浇油。然而那时的休休根本没有在意她说了什么,只是一心想收她的钱。

 

事实证明,这名白女巫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疯。第二天休给自己找了个经纪人,Penny Williams,紧接着,一切都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两周后,他收到了参演当红澳洲肥皂剧《邻居》的offer,这是一出给了Russell Crowe、Kylie Minogue、Guy Pearce和Natalie Imbruglia等人突破性角色的剧。这是一场称心如意的演出,签下两年的合同来就能得到轻松赚得的钱和迅速成名。然而他对这此机会并不那么确定,觉得它有些太过保险了。

 

不过这个重大的突破使休终于意识到他可以成为一名演员并以此谋生,所以在他等待《邻居》合同到达的时候,他接受了在珀斯的西澳表演艺术学院(WAAPA)的采访。正如WAAPA的校训所述,Geoffrey Gibbs博士已经帮助鼓舞了澳大利亚许多优秀人才成为享有世界声誉的演员,但是他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天,年轻的休缓缓走进会场,看上去就像一名飞行员一样;令人难以置信地英俊,高大,平静而自信,“我想我们当时都立刻就知道他一定会大红大紫的。”

————————
**感谢Sneh的指正:D

评论(2)
热度(5)

© 休叔的爪爪Cla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