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叔大本命 狼all (开学长弧)

【狼队】召唤师奇遇记02

终于打开了龙之谷结果发现我被删号了[再见] 这可是我唯一满级的游戏啊[再见]

[前文传送门:1]

Chapter Two

再次醒来,他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

庄严肃穆的氛围,彩绘着神明的玻璃,幽幽燃烧着的蜡烛,这里是...教堂?

似乎是验证他的猜想,一个身着黑袍,挂着十字架的英俊长发男子走了过来,“你醒了。”

“嗯,请问这里是哪里?”

“神圣天堂。”

什么!他到天堂了!不是吧,他才刚刚成年,居然就这么挂了!不过这个名字怎么有点耳熟?

牧师看出了他的诧异,连忙说道,“放心,你没死,你活得好好的。但是你居然不知道神圣天堂吗?”

等等,神圣天堂?天哪!“这难道不是传说吗!”Scott觉得自己简直在梦中。他想起来神圣天堂的故事是大人们从小就说的,但他一直以为那只是个哄小孩的故事,没想到真的有这个地方。

“传说?神圣天堂在阿尔特利亚大陆诞生就有了,怎么会只是传说呢?”牧师笑了笑,冰蓝色的眼睛闪烁着光芒。

Scott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差点忘了什么,“噢,对了,Jean呢!就是和我一起的女孩。还有那只幼狼!”

“他们很好,”牧师闪了闪身,让出视线,Jean和幼狼就躺着旁边的石床上,“凯德拉关卡已经不安全了,大批魔物入侵,黑暗将至。于是我将你们带到这里,神圣天堂是安全的。”

“真是太感谢了,I'm Scott.”

“Charles.你们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我,我是这里的主教,也是神圣天堂的学院的教授,你们叫我教授就好。”

主教!教授!Scott惊讶极了,没想到眼前如此温和的人竟这么厉害。随之,他想起一件重要的事

“呃,确实有点小事。教授先生,大人们说让我们去凯德拉关卡转职,但是我们现在不能去,怎么办?”

“这个没问题,你们什么时候准备好了就告诉我,我来帮你们安排。”

Scott都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他的谢意,只能不停地说着感谢。教授只是笑着摆摆手,离开了。

Scott连忙起身去看看Jean和小狼。Jean的情况不错,她并没有受伤,只是消耗过度,而幼狼的情况就不怎么好了,清洗过的伤口在灰白色的毛发中若隐若现,尽管教授已经向它施展过恢复魔咒但显然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彻底康复,它伤的实在太重了。

Scott轻轻抚摸着幼狼的毛发,仔细地不碰到伤口。幼狼的毛顺滑极了,摸起来很棒。他静静地看着这只勇敢的幼狼,它很漂亮,一定是在狼群中最英俊的。他觉得应该给这幼狼起一个名字。

忽然他感受到了手掌下的异动,它醒了!

小狼挣扎了一下,发出轻声的呜咽,然后站了起来。它金青色的眸子仿佛上好的玉石,是魔法也无法造就的美丽。它用那双眼睛看着Scott,与当初看狮蝎的目光恰恰相反,此时它饱含着感激,那样的明艳,那样的柔和。

Scott觉得自己灵光一现,“Logan,这名字你喜欢吗?”

幼狼舔了舔Scott的手心,腻滑的触感让Scott心头也痒痒的,他想大概幼狼是喜欢这个名字的。

接下来的日子很快乐。Jean不久后醒了过来,她看上去很好。而Logan出人意料地恢复得很快,没几天就完全康复了。它似乎特别喜欢Scott,常常缠着Scott陪它玩,简直像一只黏人的狗狗。

但奇怪的是它的体型没有丝毫改变,按理说这么大的幼狼应该体型与日俱增,但Logan却没有丝毫长大的迹象,连教授都说不出为什么。

不过那又如何呢?Scott喜欢它就够了,它是他的伙伴,队友。它陪他做着转职前的训练,陪他玩,陪他做一切事情。他们形影不离,甚至连睡觉,Scott都将他抱在怀里,当然夏天除外。

————————TBC—————————

Scott与幼狼(并不

评论
热度(29)

© 休叔的爪爪Claw | Powered by LOFTER